看著鏡中的自己,我想把這件事情寫下來,那就是女森最在意的-體重。

因為拍照注意到的身材,或者覺得我本是吃不胖的體質,但其實有個很悲慘的勵志故事,所以我懂人間冷暖,完全懂(哀),每次怒稱自己肥宅也是真的。

幹,我翻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肥(不過看起來還是滿有自信的,只是沒有全身照哈哈,以下照片每一張都有化妝,所以肌膚狀況也有差別。

S__24920066.jpg

 

 

 

 

 

 

 

60KG V.S 48KG對比圖

=[體重成長線]

2009.08.jpg

高三畢業

身高160沒有特別高也沒特別矮,從小六就停止身高的發展。

國三畢業:50kg

高三畢業:53kg

大一學期結束:60kg

 我覺得體重有五開頭其實都還好,至少胸部有跟著成長好棒棒,但是肥到160CM/60KG真的很腫,記得那次暑假回高雄時,我媽說:「唉呦,你怎麼會大摳成這樣」,她差點認不出她的女兒。

=[突破60KG的原因]

練拉拉隊所以更有肌肉更餓,打工到很晚才吃晚餐,作息超不正常每天都熬夜到天明,第一次自己住外面營養不均衡很常吃泡麵跟消夜。

2010.05.jpg 2010.06.jpg 

2010.07.jpg 2010.06.2.jpg

半年瘋狂上升的體重,坦白來說,我不知道餓是什麼(右下角都有標記年份)

=[說說安柏在60KG的故事]

1.竟然穿得下男生的牛仔褲( 牛仔褲是抽中的,不是學長的

2.變得很沒自信阿,那時候很少自拍照,只有一些合照吧

3.喜歡的男生說我太胖了太胖了太胖了太胖了(這很傷記到現在

4.我把小可愛撐破了(!)一定是這家品質不好

5.我把褲子撐破了(!!)怎麼每次都挑到品質差的

6.幹那一陣子衣服超容易破的欸(!!!)瞬間懂了什麼

7.大腿緊密的黏著彼此,毫、無、空、隙

8.從高一體重就會有53-57的起伏,大一衝破60,直到大二,創下五年單身狗悲歌汪汪

9.同學恥笑你為什麼都交不到男友阿(甘你屁事啊送你白眼到外太空

10.晚餐食量可以吃一碗廣東粥+仙草凍奶大杯+水煎包兩個+菜燕

11.吃到飽可以吃到最後,拚過兩個胖男孩,獲得壓倒性勝利的殊榮

12.看起來老態黑黑的,眼睛變很小。

 

=[體重下滑線]

2011.03.jpg 2011.08.jpg 

比較忙所以有慢慢的瘦一點,用妹妹頭很有用的修飾,但還是明顯臉很肥,還是繼續穿寬鬆上衣+長褲(右下角都有標記年份)

基本上還是很討厭運動的人,(太懶了哀)不過從大二開始就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大概持續了二年吧,大二一年、大三一年,早餐午餐一起吃,早上喝個無糖豆漿或是牛奶(ˇ正就是奶類為主),午餐吃個御飯糰或三明治或麵包。其實就是早上買一份早餐,然後分成兩餐吃的意思,期間會餓就買個喝的,就是讓嘴巴有食物的味道就行了。因為一整天都很忙,而且因為忙碌是需要跑來跑去的,上課、打工、社團什麼的,不太有被飢餓感折磨的感覺,晚餐因為要打工所以也很早吃,大概五點多吃,就會吃個正餐跟上班一瓶新鮮屋的飲料。
↑(忙碌忘飢法)

搭配每逢暑假就會狂睡耍廢一天只吃一餐!

↑(狂睡耍廢法)

這樣下來大三的時候已經瘦到50-52左右,也就是兩年的時候瘦了8KG

大家都以為是瞬間瘦的,但其實間隔了兩年,只是我的臉跟腿就是要瘦很多才會有一點點瘦的感覺。

這期間鹹酥雞、消夜、吃到飽、珍奶,還是都有在吃,只是珍奶就會代替一餐、吃到飽吃之前就會絕食個兩餐,讓胃小一點。

2012.07.jpg 2012.08.jpg 

2013.01.jpg 2013.03.jpg

2014.01.jpg 2014.08.jpg

看起來正常多了,我有四肢了(右下角都有標記年份)最後一張XBOX大概是只有46KG

這邊我自己有個觀念,可能比較浪費,大家就斟酌XD

==「不餓就停止或者不喜歡就停止。」==

這是用在平時拉,有些場合就注重禮貌為主

1.出門在外點餐遇到雷不強迫自己吃完畢竟吃就是要開心,吃完不開心又要承受熱量

2.別吃到「天啊好飽哦」的感覺,覺得不餓就停止,也不會因為吃太飽而肚子難受身體難瘦

3.吃不完快點推給朋友或男友吃XD

最後是一定要記得保持腸胃通順,我不順的時候吃奇異果效果都超棒的!

(便祕的故事我寫個慘字,可以另外說個故事了)

 

=[說說安柏在48KG的故事]

1.開始瘦之後就有異性緣了欸( 比拜月老還神奇

2.有肥胖紋

3.正常的體型

4.在大三快四那一年終於敢單穿短褲(以前是一定要配絲襪還褲襪的不論春夏秋冬

5.竟然穿得下S甚至XS!!!! (S那天還特地打卡 終於買S!!!!

6.剪短髮不會像男生了

7.安媽生給我的雙眼皮眼睛回歸(以前有雙眼皮但眼睛很小

8.胸部縮小再縮小………………….大概少了兩個CUP(乳不平何以平天下

9.有被注意到感覺ohohoh終於被看到了

10.每天都會量體重把關 很怕突然又飆高

11.可能因為腸胃通順所以皮膚有比以前好些

正常 (1).jpg 正常 (7).jpg

正常 (9).jpg 正常 (11).jpg

 正常 (12).jpg 正常 (13).jpg

一堆泳衣短褲露肚子的,終於都能見光了~~~現在很愛拍全身照

補充一句話,我覺得還是要運動整體才會更健康更結實拉~~~

最一開始提的人間冷暖是,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跟不平等的眼光,第一次感受到挖靠我胖原來會被攻擊,會被嫌棄,這世界沒天理阿

雖然大家都知道不能用外表去決定一個人,但事實上,我是肥宅的時候就有這些遭遇,肥宅個性都很好相處你知道嗎!!!(比如我

體重正常後,獲得比較多有趣的機會(比方說外拍),比較容易被看到,雖然不全然都是好事發生,但至少看到了鏡中的自己很開心!


安柏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berplus/

江湖在走誠心要有,童叟無欺最大心 ♥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