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安柏除了本身是個在台北的獨居少女(對的不要懷疑 

一直有個好室友陪我度過每一個夜晚 就是這個臭小孩-啾咪

===【啾咪小檔案】===(誰准他自己有小檔案的

品種:紅貴賓

性別:是個蛋蛋哀桑的男生

戀愛傾向:男的人類(支持多元成家以及跨領域戀愛從寵物做起

年齡:四歲,大概是摩羯座

優點:很可愛非常可愛 (超會撒嬌很懂事

缺點:很78非常78 (有潔癖體弱多病挑食王


好的,再來就是體驗的部分

由於阿我跟啾咪日夜相處將近四年,本來他是紅貴賓拉,但是到現在我越來越覺得…這孩子怎麼毛色不紅了...............

不過我也覺得他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甲百二媽媽我就很開心了,話是這樣說拉但還是覺得如果可以有可以改善毛色的東西就好了。

之前有好多人建議我去買卵磷脂給啾咪吃,但是我家那個臭小子非常之挑食,他之前連西莎都不吃(已哭

所以我還是偏向是找洗毛精的方向,加上啾咪皮膚脆弱又容易過敏,綜合以上條件

燈燈燈燈,就選擇這款[ArfArf旺芙 紅棕貓犬 寵物洗毛精] 

CIMG1556.JPG

*獨居少女與她的孩子啾咪

我會選擇主要是看中了的這幾個特色

  • 1.不流淚配方(一定要阿
  • 2.天然草本護色增艷 (就主要目的這樣
  • 3.預防乾燥發癢 (啾咪很會這裡癢那裡癢
  • 4.沙龍級寵物護毛品(看到沙龍級想說就衝一波了

我們先來看個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吧

CIMG1538.JPG

*啾咪使用前

CIMG1547.JPG

*啾咪使用後

目前看照片是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不過毛有蓬鬆也覺得比較亮些呦!不過我覺得很正常拉才洗第一次XD

如果使用一次就有超明顯差異,那說天然我也不信了XD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來了~~~~

ArfArf旺芙 紅棕貓犬 寵物洗毛精] 使用心得

  • 1.味道淡淡的清香,洗完之後留在啾咪身上的味道不浮誇有種溫暖的感覺
  • 2.狗狗的嗅覺很敏銳,使用起來不會讓毛小孩淡淡的哀桑
  • 3.成分天然用起來安心比什麼都重要阿!重點是啾咪好像滿喜歡的!(他不喜歡會沐浴時一直跑掉

 

CIMG1553.JPG

*洗完澡香噴噴他笑得好開心的啾咪

CIMG1577.JPG

*呆呆的啾咪

CIMG1581.JPG

*一起毛髮變漂亮吧

若有更多的使用心得再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知道呦!!


 相關資訊|[ArfArf旺芙 紅棕貓犬 寵物洗毛精] 

 官網https://goo.gl/Ksya0g

 安柏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berplus/

江湖在走誠心要有,童叟無欺最大心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