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Before & After

對於頭髮呢,女生總是特別的在意,安柏也是不例外,一點點的布丁頭,就會受不了趕緊的去染髮,因此染劑跟護髮的部分會特別的把關!

02.jpg

↑頭髮真的很糟糕尤其髮尾哈哈哈

[位置]

這次選擇於AN Hair Design 體驗,其實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阿!! 

位於台北市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一出站就能很明顯地看到AN Hair Design的指標了。

03.jpg 04.jpg

 就在麥當勞的對面哦!常去東區的朋友一定都認得的指標!

 

 

[店內環境]

位於三樓,我剛好是坐面對落地窗的位置,覺得很紓壓可以看著街景放空XD

非常的寬敞明亮以及有一大片的鏡子供你照好照滿

 S__39796785.jpg 06.jpg

 ↑剛好有空檔可以拍空景給大家看,我的座位面對落地窗採光超好

[前置溝通]

只要是店內進行消費的顧客都可以獲得飲品一杯,他們還有menu超認真,我一開始以為是複合式有結合咖啡店之類的(你就知道他們有多認真!!)

07.jpg

↑熱帶水果茶

我的設計師是美麗的Joan,她跟我做了很多的溝通,不會幫你推一個顏色就要你接受之類的,

以下我整理了我的需求給Joan:

*不漂色

*氣質款(髮色可以氣質,但人的氣質我自己會好好檢討哈哈)

*不易退色

*退色後不能黃

*顯白

此外貼心的Joan發現我的髮尾枯燥不堪也特別為我修剪並且問我要不要一起護髮,

於是在各種來回討論下Joan為我挑出這款顏色 

//暖系莓果色女孩//

*亮度跟原本的一樣

*顯色不用漂

*適合平時會上妝的女孩

*退色後不會差太多

08.jpg

↑桌上滿滿的色卡,就知道討論的多細心~~

 

[步驟]

接下來步驟我就用圖片表示拉~~

我先說這過程中真的一點都沒有不舒服,也沒什麼刺鼻味,頭皮非常舒服的染色過程!

09.jpg

↑穿上避免染色弄髒的客袍

10.jpg11.jpg

↑整瓶的歌德式檸檬草隔離油擦在我的頭皮上(這味道超放鬆很喜歡~)

12.jpg 13.jpg

↑因為頭頂有一點點的布丁,所以細心的AN Hair Design分兩次上色,才能均勻~

14.jpg 15.jpg

↑已經上完全頭髮的樣子,整個頭都是紅色還是第一次好像海賊王的艾斯哈哈哈哈

染燙的朋友AN Hair Design都會準備香噴噴的小點心呦!

 

16.jpg 17.jpg

↑染髮後開始進行護髮,過程再強調一次真的很舒服放鬆~~開勳開勳

18.jpg 19.jpg

↑我也問了一下護髮的材料 是採用護髮式歐啦OLAPLEX一劑與二劑

 

登登大概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因為我有加護髮跟剪髮所以久了一點點)

雖然短了一點我覺得有點難過(是生命阿!!!!

但能夠換了這種清爽好髮質的感覺真的很棒~~(甩髮

而且最後還噴了這小香的髮香水,完全跟噴在身上的小香一模一樣!!

20.jpg

↑Chanel 髮香水 讓染完兩天不能洗頭的我還是能保持超級夢幻的髮香

[結果展示]

特別推薦AN Hair Design優點整理以下

*超級好找的店點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走一分鐘

*寬敞舒適的空間

*貼心的前置溝通適合比較沒有想法的人

*護髮效果很明顯

 

21.jpg

↑//暖系莓果色女孩// 一開始染完天當天的照片 顏色帶點咖啡帶點紅

22.jpg

↑//暖系莓果色女孩// 染後兩周特別讓大家看看頭頂跟其他位置無色差的銜接

而且有完全顯色囉!

 

沒有嘗試過暖色的安柏很滿意呢,第一次染那麼明顯的顏色,而且不用漂還保留了好髮質

推薦給你/妳~~~

 


相關資訊|[AN Hair Design] (建議預約以免久候)

Line@an.hair

FB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Joan0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電話:02-2721-7679

安柏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berplus/

安柏涵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berhan.tw/

讓我們好好的花時間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