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從都不染髮到上次染了巧克力色,開始有點染上癮XD 

但基於安柏還是非常在意髮質的人,(據英國研究,男生非常在意女生的髮質,就是光澤、亮麗、柔順!)

不覺得這三種很難達成嗎!!!亮麗就要顯色,顯色就可能傷髮質阿~~~

(人生好累 不累不累請繼續看

T.jpgM.jpg

*染髮前-巧克力色/*染髮後-進來看什麼色吧

眼尖的看到[閣樓髮藝]粉絲團的作品,感覺都滿有質感的,也很清新,所以就預約了這樣。

很好找非常適合住在中和與板橋的朋友,大路直直騎就對

(不過我是搭公車哦BABY 花輪上身 路很好找就對了拉

D.jpg

*LOGO牆

>>>>不囉嗦直接[閣樓髮藝]特色整理

1.非連鎖

2.是個溫馨工作室

3.明亮環境大空間

4.七個座位預約制

5.設計師對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6.設計師男的帥女的正 (個人額外小確幸

I.jpgJ.jpgS.jpg

*環境實拍

負責我這次髮色的是美女設計師,對髮色很無概念就是現場問色就對了!

>>>>>本次染髮訴求

1.符合夏天要顯色

2.不要漂髮(還是要堅持

3.質感有光澤

4.一定要顯白

其實我每次都一定是在意質感跟不漂色的,這樣才能闖遍天下無敵手!(?是要去哪

燈燈本次髮色就是 顯色又質感的『木質色』,很特別的名稱吧!

然後就開始了XD 染色的時候我現場直播了三小時過程XD 絕對真心不騙!

 

預備涼涼的

先是上了頭皮隔離霜,讓頭皮涼涼的,主要是針對一些對染劑會過敏的頭皮,增加保護,也可以確保在染髮過程的舒適,(阿~我的頭皮在呼吸~~ 

 

接下來就上染劑拉~~~

染劑非常舒服也沒什麼味道,無香氣也無刺鼻味,感覺就是舒服的梳了一個帥氣的油頭(欸不誇張來附圖

R.jpg

*還有耳掛可以保護耳朵

接下來去洗頭髮沖水嚕

天啊這裡的陽台有兩隻喵喵,肥肥的感覺XD 是店家飼養的呦,但怕喵咪的朋友不用擔心兒,平時是不會放進來的~可以在陽台欣賞喵咪不覺得很療癒嗎!

G.jpgH.jpg

*喵喵兩隻

洗髮乳一抹上的時候我大叫了一聲,好香!完全嚇到設計師XD

附上洗潤髮乳的資訊,感覺超厲害的!(心動中

 

Q.jpgS__7553037.jpg

*洗潤髮實拍+介紹

魔鬼藏在細節裡

髮質好的秘密在於…深層護髮一定要加!我從來沒想到原來加上深層護髮的服務,會讓染髮後的髮質質變得那麼柔順~~

每天梳頭髮的時候都覺得自己髮質很好哈哈哈,深層護髮我大概是一千塊左右,但非常值得!都花錢要染髮了!多一點的付出會讓全部更完美!YES. I DO.

滿舒服的,就是再梳一次油頭,烘個15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那天下雨所以我有點冷,店家發現我很冷後,還主動拿毛毯給我!超感心!!我自己用的毛毯都沒你們的質感好啊…..已哭)

P.jpg

深層護髮進行中

 

揭曉奇蹟的發生

看到成果的時候,我太滿意了!我表面是冷靜地說很好看很美,但我內心大概是跟食神的裁判一樣,實在太好看了阿~~~~(在頭髮上翻滾

最後再使用摩洛哥精華來護髮一下,全、數、完、成!

(跟我自己用的洗護髮一樣的配方耶!!詳情點我!

K.jpg M.jpg

*木質髮色夏日質感企劃適合對生活認真、需要一點小美好的妳 

攝影師哦不是是設計師幫我拍了一系列美照

A.jpg

B.jpg

C.jpg

*拍的很起勁,連臭臉都溫柔了!! ♥♥♥

你看你看根本就是路人變MD啊!!! 是不是像日系髮型書會出現的模樣!

>>>>>[木質色]特色整理

1.很適合大眾染的顏色

2.很好駕馭,沒有特別設限

3.木頭質感晉升質感女孩

4.不掉色(目前已經染完2周,無感受有掉色或退色

5.顯色效果絕佳(親愛的我多麼閃亮能夠在人海中閃到你

6.不突兀無論是學生上班族還是媽咪都適合

等頭髮留長要再去[閣樓髮藝]染[木質色]然後飄逸一整個夏季

(下定決心不要攔我

E.jpgF.jpg

*這是幫我染髮的設計師-維尼


相關資訊|[閣樓髮藝] (預約制,預約可以指定設計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tic.Hiar.salon/

電話|02-2221-9527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2樓

萌感十足但是技術很強的美女設計師|維尼

根本攝影師講話很溫柔的帥氣設計師|Hardy

安柏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berplus/

江湖在走誠心要有,童叟無欺最大心 ♥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