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資女孩的一員,省吃儉用的在台北流浪嗚嗚,這次都是我跟男友第一次的自由行,也是第一次一起出國!(絕對不是浪漫的開始,而是手忙腳亂的超展開)

心想,必須要紀錄這次好不容易的旅行,根本就是為笨蛋路癡的我安排的最好行程阿XD

 

前置作業篇

[機票-台灣虎航]

大概花了一個晚上在研究到底要怎麼訂機票,超俗哈哈哈

晚去晚回,桃園機場-關西機場,去的行李兩人一共只買了15KG,聽我的閨密BOY的建議,只帶兩套衣服(這樣才有買新衣服的好理由)

回程則是買了35kg的行李買好買滿的概念(26吋行李箱+好收納的超大行李袋)

但我買了貴33的機票,一路被友人笑到現在……………(因此略過不分享哼哼

 

[飯店-VIA INN HOTEL]

我滿推薦給路痴型又愛美的朋友們這間飯店(同時感謝閨密BOY的推薦again

  1. 1.到關西機場後搭特快車即可直達位於天王寺站的VIA INN HOTEL,只要30分鐘
  2. 2.出車站後過個天橋直直撞連馬路都不用過就神奇的抵達飯店了
  3. 3.天王寺站適合各種轉車,感覺有點像是板橋車站,方便但不像東京那麼的都市
  4. 4.飯店一樓就是24hr的唐吉珂得藥妝店(覺得人生圓滿
  5. 5.飯店對面有全家,車站出來就有711,附近還有帕青購(還有很多補習班哈哈
  6. 6.走路均可到的百貨公司:近鐵百貨阿倍野Harukas / Q’S Mall / Mio (根本逛不完
  7. 7.Q’S Mall 對面就是一蘭拉麵,當時太累了不願過馬路哈哈哈
  8. 8.重點!!!!提供無限量的DHC用品(卸妝油、洗顏乳、化妝水、乳液)
  9. 9.其他你沒想到的漱口水、泡湯粉也有
  10. 10.不會講日文英文2266沒關C,櫃台有講中文的可愛店員
  11. 11.四個晚上兩位是42680元日幣,一個人約5500元台幣

住爽住滿這邊bookinghttps://www.japanican.com/tw/Login

VIA INN HOTEL官方網站:https://www.viainn.com/chs/abeno-t/

(我都會了你也一定會)

 

[日本的悠遊卡-ICOCA]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嗚嗚他們Kitty版太可愛了吧

我們是買特快車來回票+ICOCA,共計4200日幣/

網址點開拉到最下方就可以開始預訂了,填寫完資料後到信箱確認,記得印出來,到時候憑單就可以拿票了~非常的方便!(連左右不分的安柏都會了哈哈

預定網址: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icoca-haruka/

拿票指引路線: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howto/#picking_kansai-airport

 

[網路]

網路部分,我拿到網路應該也只是拍照打卡之類的功用,但我們不想帶寶貝蛋(就wifi分享器),所以最終買了一張六天份的吃到飽網卡,裝在男友身上讓他在日本當好當滿工具人,這是好招阿!

比如說

「欸,因為只有你有網路,所以你要查一下這個交通怎麼去」

「欸,你都有網路了,幫我拍照順便打卡阿」

「欸,裝網卡不是給你打糞game的,那網路我也有付錢阿關掉」

「欸,你都有網路了,那你幫我密那個誰問他要買啥」

移動式SIRI就此誕生~~~~~~~~~~(嘿嘿嘿

 

[行程]

有時候計畫是趕不上睡過頭的變化的哈哈哈,既來之則安之

我一直覺得既然都放假出去放鬆旅行了,不要堅持非去哪裡不可而弄得人仰馬翻,或是排很緊的行程造成只能走馬看花無法好好的感受當地,弄得不開心也身心疲累。

加上我們又是懶惰易累的傲笑連,懶人行程簡單的誕生

Day 1.|睡飽睡好飛出去+勘查飯店附近地形 (可以點標題跳到那一天)

Day 2.|凌晨跳起來整裝出發卡環球影城一路玩到體力剩10% (可以點標題跳到那一天)

Day 3.|沒有童話般的小鹿斑比只有恰北北的奈良貪吃鹿+意外的貓頭鷹拜訪+超美肌拍貼 (可以點標題跳到那一天)

Day 4.|如置身汪洋中的海遊館+室內動物園動物百貨公司+心齋橋 (可以點標題跳到那一天)

Day 5.|睡不飽很不甘願退房+臨空港Outlet+大阪灑優奈奈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