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其實很快速地就整理好行李了,花最多時間就是翻箱倒櫃的找出有點保暖又不會太暖的衣服,只裝了行李箱的一半真是好棒棒(拍手),然後繼續安然無恙的追劇花開月正圓。

 

1-3.jpg

↑對,硬要亂入這張圖怎樣

 

帶著小時候參加畢業旅行的雀躍心情深怕明天飛不出去哈哈哈,好啦然後因為我們真的很怕不懂登機手續,所以很早就來到機場了,其實應該從在機場就開始在玩了吧第一次都是自己摸索就會有在玩的感覺哈哈哈,好了我們下次都會了這四步驟(幹真的超俗)

看行李有沒有超重 > 驗身通關 > 看你長得有沒有跟護照一樣 > 走到登機門

之前飛出去都是跟團阿,大腦根本沒在運作,永遠也沒搞懂步驟(再混阿)只要跟著大家就好。

我們登機的地方有點酷,虎航有個登機口,你要先到那個地方,然後呢他會再廣播,搭接駁車把你載到飛機的所在地,其實很短哦不到五分鐘吧,但那邊有很多飛機咻來咻去,可能安全考量吧!第一次搭到滿驚訝地哈哈哈。(算了我一路都在驚訝

 

1-1.jpg

1-2.jpg

↑只有鄉下俗才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拍莫名其妙的照片哈哈哈

這樣太危險,飛太遠~~~~~~~~

(跳)好,然後我們就到JAPANNNNNN了!(阿弄,斯哩嗎sent,啟動假裝日本人模式

入境反而弄比較久哦,嗚嗚,領完ICOCA(這邊領完對面就是搭車的入口了,領取的櫃台也都有說中文的人員,台灣人根本備受完善的照顧阿嗚嗚感人)

Japan 直直撞_171023_0018.jpg

↑我的很可愛,對,其他省略

然後搭上特快車(特快車好像班次滿多的),快七點了,然後都要搭自由座,跟ICOCA一起買的特快車票,不能搭對號座哦!但其實都有位置坐XD整車感覺都是台灣人哈哈,一上車沒多久車長就說要剪票了,特快車很像台灣的高鐵吧吧吧

很快地你知道女生對於藥妝店有很強的雷達,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已經差點要先衝了阿,然後男友想起了同事的叮嚀「在日本,請好好抓住失控的女友」哈哈哈

CHECKIN之後,肚子已經要餓死了,簡單去附近的百貨美食街粗個拉麵,然後開始勘查地形

如前篇所言,有很多的便利商店跟百貨公司,於是…工具人發揮了宅男精神,沒關係我喜歡有宅男元素的人(人在異地只能催眠自己)

1-4.jpg

↑便利商店的各種七龍珠小玩具及扭蛋

馬上衝買大家千交代萬交代的透明奶茶,喝一口的時候真的是好神~~~~奇,喝了三口之後,我只想把他丟入資源回收桶。

1-5.jpg

↑而且他被歸類在礦泉水區域!!!!

看其他天的遊記點我

 

—————————————————洗洗睡結束鄉下俗的第一回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