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閨密BOY與我們的日本連線,他算出我們必須要五點半起床才是進入環球影城的良辰吉時,

然後我們就跳起床了,眼屎都不知道有沒有挖乾淨就化了妝,我之前是有聽說大家裝扮都會誇張一些,所以我帶點眼屎也是一種獨樹一格的風格吧

2-1.jpg

2-2.jpg

↑清晨的天橋/清晨的街景

 

經移動式SIRI暨工具人暨板橋GD(還是說點好話敷衍一下好了),路線指引,我們就搭上車了,其實住這邊要去環球很方便,轉一次車就完成!大概30-40分鐘,這時間還沒有遇到需要擠電車,一路上都有座位,於是我們帶著早餐(又是便利商店的,立刻fall in love)然後很認真地沿途欣賞當地的景色

「欸,你看他們的房子看起來都好新哦連屋頂都很新」

「他們開廂型車跟房車幾乎是50:50欸」

「他們停車都停好整齊哦根本有拿尺下來量阿」

「妳知道他們的房子如果有缺一片瓦礫或磁磚會被罰錢嗎」(哈哈哈哈

「那你知道他們每周都要強迫洗車跟洗屋頂嗎」(哈哈哈

因為市容跟住宅真的太整齊太乾淨,所以開始講幹話了哈哈哈

 

07:15左右抵達環球門口,我心雀躍阿~~~~~~~~~~~

拿了中文版的地圖跟Show的時程表,開始規劃畫目標(阿要記得帶筆!)

這時間抵達我們是進去的第二列,就是她說開放,五秒後我就在園區奔跑了YEAH

我只能說我們跑的方向跟大家不一樣,大家好像是跑哈利波特區還是?

不管,我們不愛哈利波特,所以nobody care

 

2-3.jpg

2-4.jpg

2-4-1.jpg

P1010037.JPG

P1010039.JPG

↑但還是可以上一下很美的城堡/還有某湖面的日與夜

 

其中這邊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建議早上拍,因為下午之後會很多人不好卡

2-5.jpg

2-6.jpg

2-7.jpg

P1010014.JPG

↑覺得男友拍照有點進步了嗚嗚嗚嗚嗚嗚

 

以下開始紀錄我們有玩的設施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推薦五燈獎:㊝ ㊝ ㊝ ㊝ ㊝

[註]這是結合科技進步沒有玩到會搥心肝款

結合設施跟4D,媽的竟然在第一個設施我就尖叫了,一路遜到底,這個很好玩,我們就是扮演主角去打擊一些怪物,搭在一個設施上,比如說你遇到大水怪,你的臉就會被噴水,有爆炸,你就會感覺熱熱的,明明在原地升空,但因為搭配4D,所以會有腿軟的感覺,然後就開始尖叫拉拉拉拉拉真的很神,無論大人小孩金厚膽或是臭俗仔都可以入手的設施!

2-8.jpg

↑那不是內褲,那是褲裙結果我們只拍到這個合照其他都在奔跑

 

//侏羅紀公園-乘船遊//推薦五燈獎:㊝ ㊝ ㊝ ㊝ ㊝

[註]這是完全可以欺騙不敢玩的臭俗仔讓他們驚驚死款

接下來滿腹想屎的臭俗仔我,硬是被拖去這看起來根本超多陷阱的侏儸紀乘船遊,

「不會拉這就是搭船然後看看恐龍被噴一點水就出來了阿」

我聽你在放屁!那是從多高的地方下來為啥有人穿雨衣阿幹,看在板橋GD的帥度上,

我強忍著屎與眼神中的怨念,就上 船 了!

好啦一開始真的真的是看看恐龍阿恐龍真是好可愛呢,但我沒有掉以輕心,還是一直該該叫,然後前座的台灣人一直轉回來偷喵我你就笑吧,因為我一附快死掉的樣子哈哈哈,然後進入一個暗暗的山洞,然後,然後幹~~~~~~~~~~~~~~~~~然後整台衝下去,水沒被噴到很多,但我腳軟了拉!!!!!!!!!!!!!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但整體而言是好玩的,除了被拐上來很不爽以外,排隊看似很長,但也大概30分鐘就排到了!

對了對了,這邊的工作人員遇到遊客都會問好,所以大家也可以互相問個好,一附大家都是好朋友哈哈哈這種感覺很棒啊

2-9.png

↑網路找的

 

//芝麻街4D 電影魔術//推薦五燈獎:㊝

[註]這是適合小小小朋友們款

劇場式的小影片,不需排隊,就是冷氣有點冷,然後影片都講日文沒有字幕,會跟著影片噴水阿,椅子會動阿,餅乾的香氣(這很猛就是現烤出爐),然後板橋GD就表演SWAG午覺了哈哈哈哈爛透了,但也許小朋友們會喜歡吧

2-10.png

↑網路找的again

 

//鬼娃恰吉儀式//推薦五燈獎:㊝ ㊝ ㊝ ㊝

[註]鬼屋系列入門款

這個阿,我們有買快速通關,但好像沒有算用到,進去阿就是,

一直被恰吉追,一直被恰吉嚇,無數個恰吉,估計應該是恰吉的三叔公跟大嬸婆都來了,

雖然敘述的很平淡但廢物安柏當時手心都是汗哈哈哈,最後突然出現正常的工作人員,很認真的表情叫我們快點往前跑,有一瞬間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有被嚇到,結果就也是嚇你的橋段哈哈哈哈,他們的恐怖關卡就連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很可怕都很認真欸根本演員聚集地阿!

2-11.jpg

↑網路找的again這個沒有到那麼恐怖其實

 

//亡者森林//推薦五燈獎:㊝ ㊝ ㊝ ㊝ ㊝

[註]跑到我魂都散了戶外被追殺款

這個啦討厭啦後!我們也用了快速通關但我立刻有點後悔,第一個進去什麼都在最前面都站在搖滾區啦要嚇死我了,一進去之後會有一個區域站展示被感染的不知名生物以及影片,爆破冒煙噴血尖叫加上那氣氛,真的可怕至極,我有讓出搖滾區的位置但沒人要前進阿登愣,最後會在螢幕給你的密碼,希望等等被嚇完之後還記得那個密碼,不然就無法結束這場遊戲。

門開了之後,you can call me monster,一個開放的空間,大概一個森林然後我們要逃出來這樣,然後來到分叉口

不用選了左邊跟右邊都有滿滿的怪物給你滿滿的大平台,有一隻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長的很像寄生獸↓

2-12.jpg

↑網路抓的寄生獸

身為裡面唯一的人類,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死命地跑跟尖叫,體力用完之前我的三魂七魄已先在外流浪,心跳大概比看到王陽明本人跳得更快,找到密室後按下密碼,完成這一回合。一出來我們都笑了,「幹,出頭真的很多,超厲害~~~~~」

2-13.jpg

↑網路抓的分叉口

 

//太空幻想列車//推薦五燈獎:㊝ ㊝ ㊝ ㊝ ㊝ ㊝

[註]從外太空轉到萬花筒之我的聲音在叫淚在飄款

我對你是又愛又恨阿這一個,名字取的如此fantasy,分明是室內的,結果上車前一秒發現不對勁阿!!!!聽起來就是上去夢幻的旋轉幾圈看看外太空的設計就結束了,當時我還在想,這怎麼那麼多人排隊,排就久的就是這個一個半小時,排到好想回去洗洗睡各種眼神死,然後上車前一秒眼尖安柏發現有玩完的小朋友在大哭,(內心無限…………………………)我就知道這個根本不簡單阿~~~但那時候屁股已坐上位置,重點是我們還是最後一個嗚嗚嗚媽的又要被虐了,從一開始就先狠狠的給你往下滑又旋轉又左右搖擺,無限的尖叫尖叫再尖叫,頭髮飛的跟蕭婆一樣什麼都不想管,加上厲害又金光閃閃的萬花筒型外太空,彷彿已置身於平行時空,造景真的很美很美,加上旁邊一附在怕喇量的動畫(加油,你快要拯救公主了優!)內心各種無法言喻(加油個屁阿你不會自己下來轉阿,沒靈魂還是可以嗆一下動畫人物),最後還有一個爆炸點,在黑暗的時空裡瞬間全部點亮,就那瞬間而已,但真的很美!!!!!!雖然下車的時候我還是罵了一個幹(又軟腳了這個廢物)

2-14.jpg

↑網路找的(你看這圖片看起來多無害

 

//貞子現身//推薦五燈獎:㊝ ㊝ ㊝ ㊝ ㊝ ㊝

[註]真實貞子各種亂入恐懼急速上升款

晚上六點開放進場,五點半已經排的落落長拉起超強動線的貞子,但我們六點二十就排到了,這個一開始有一個演講人跟大家互動,雖然說的是日文,聽不懂,但演講人超浮誇動作跟口氣,讓在場都笑到不行,一度以為我是不是排錯隊,說好的貞子呢,俗話說的好,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前面讓你放下戒心阿!進去就像看電影的一個超大廳,很難作的塑膠椅,我想著不會就是看個貞子萬聖節番外篇就下課了吧?

對不起我錯了,影片下音效開到最大,各種煙霧迷漫中完全看不到環境的情況,從螢幕走出來的五六七八個貞子,搭配燈光,默默的走到你面前,再來媽的那個椅子原來是會動的,故意做得普通讓我們放下戒心阿!過程的氣氛很緊張,每一秒都滿緊繃的,我不知道怎麼面對童年噩夢貞子小姐阿阿阿,最終以為結束之後,也還有留一個小橋段給我們最後一擊,那個恐懼是會持續一些時間的,日本人沒有極限啊!!!!!!!!!!!!!

2-15.jpg

↑網路找的(致童年惡夢

 

//殭屍活人生吃現場一起來搖擺//推薦五燈獎:㊝ ㊝ ㊝ ㊝ ㊝ ㊝

被貞子嚇完還沒有回神過來,一出來馬上看到一堆殭屍橫行再加上一堆遊客的裝扮結合各種中國殭屍、罩著床單的鬼(我不知道你怎麼玩設施哈哈)、白囉蔔兄弟、無數個小小兵、煞氣a警察、美少女戰士、小紅帽與大野狼、杯緣子小姐、講不完的創意大集合,我們沒裝扮根本超無聊後厚厚厚,偏題了。從剛剛被貞子嚇到出來一堆殭屍鬼怪跟很多的警鈴聲,我想世界末日大概就是這樣情況吧,早上歡樂無比的環球,晚上變成恐怖混亂血腥的現場,突然其來的火花爆炸(如果不是在環球,我一定以為是真的發生),而且那爆炸的時候我表情整個垮下來,那些殭屍不會碰到你,但是他會靜靜的走到你旁邊嚇你,也有失事現場活人現剖現抓現吃,煙霧迷漫阿反正就是換了一個世界。

忙著拍手叫好讚嘆環球,然後廢物如我繼續閃躲怪物們,可以各種走走晃晃,因為每個角落都在上演不同的殘忍場景。

一個段落後路上的殭屍們會開始殭屍舞蹈,加入他們一起跳跳跳呼依送,那時候就會覺得怪物跟人類能和平相處真是太好了,但跳完一秒變回要嚇死你的模式沒在手軟哈哈哈哈哈!

非常好玩,一定要留到晚上!!!!!!!!!!!!!!!!

2-16.jpg

↑這是還在準備中的繃帶護士們

2-17.jpg

↑終於不是網路抓的壞殭屍

2-18.jpg

2-19.jpg

↑當然不免俗必須要在地球拍個照片阿 (晚上超難拍………………

2-20.jpg

2-21.jpg

 

↑路過與晨跑男展開一段今秋最感人愛情故事 /以及今日最不浮誇的ELMO


 [ [ Information ] ]

 

大阪環球影城https://www.usj.co.jp/tw/

票價:2100台幣 / 成人 (我在五福旅遊買的)

消耗的時光:12hr (直到精盡人亡

/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https://www.usj.co.jp/tw/ticket/express_pass.html

票價:依照選擇購買,我買最便宜的是一千多台幣(三個設施)

/

安柏與晨跑男愛情相遇:無價

 

看其他天的遊記點我

—————————————————洗洗睡結束鄉下俗的第二回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安柏涵 Amber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